Monday, January 23, 2006

第二

我一寫完這篇文章,就睡覺。

我有時候討厭我自己的中文。我聽不出中文是一種語言。現在跟日文比起來日文難了很多。然而幾月不是這樣。

對大部份的外國人來說,說中國話比寫中國字容易。
如今我差不多看得懂難的新聞,可是說中文,我說得不那麼好。對我來說中國話很難。我常常沒聽到別人說話,可人們覺得我聽不懂,所以他們跟我說英文,可是他們的英文說得很爛。

不過寫中國子又難又煩。

我喜歡比起教英文我更喜歡學中文。雖然我喜歡教英文,可是我喜歡教高級的學生。七歲以下的小朋友讓我覺得很煩。我為什麼不喜歡教是因為我最好不要說英文。我只在這裡一年,就回美國。

我必須三,四個月內決定讀那所律師學校。我差一點決定不學法律。有時候我不知道怎麼決定。不知道怎麼我來這裡。

周杰倫的歌我聽過很多次,我在網路上找不到。可是,最後我的朋友給我送光碟。我對他的歌詞很有興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