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1, 2006

怪怪

幾天前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。有三個人看著我。其中一輛摩托車上有兩個人另一輛摩托車有一個人。有一個女人從她的口袋拿出她的手機。

她打開她的手機。顯然她想對我照相。

綠燈亮的時候,我開始騎過他們,他拿著手機對著我。
我不要他們對我偷偷照相。所以,我騎得很慢。他們也騎得很慢。然後,我的摩托車息火了,我把車停到路邊。他們需要繼續前進。

我等了一會兒,然後我就騎得很快。我超他們的車,可是我必須在十字路口停車。因為我以為他門想偷偷對我照相。所以我在輛車中間停下來。不過,他們在我後面停下們來。 然候,他們對我的車牌照。

我希望我可以跟他們說話。以前,我在乎他們為什麼沒告訴我。現在我覺得他們有很無辜的理由。

如果是一個Scavenger hunt的車牌,這沒問題。並且找外國人的車牌會很難。可是我真的想知道。

1 comment:

Erica H said...

華小馬,你的中文進步很多耶!驚驚驚!真是把我驚死了!不過有些部分我不是很懂耶!什麼是"現在我覺得他們有很無辜的理由"? 這是什麼東東啊??? 繼續加油阿!!